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enterprise culture

外建集团以书画摄影之名献礼国庆、中秋

发布时间:2020-09-24  |  点击率:

 

  9月24日,外建集团书画摄影作品展再次拉开帷幕。外建集团员工以苍劲有力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绘画、明媚靓丽的摄影作品献礼国庆、中秋。

  本次参展的80余幅作品是外建集团“立足岗位·建功新外建”主题摄影、书画比赛的部分展示,其内容和形式包含了人文摄影、工程摄影、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油画、水粉画等,所有参展作品均为外建集团员工原创。

  据悉,外建集团职工摄影、书画比赛活动于7月正式启动,历时3个月,收到各类作品共计123幅。

  外建集团表示,以书画摄影展出的形式献礼国庆、中秋,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也多渠道、多层次反映了外建员工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集团转型发展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外建新形象,同时更引领和凝聚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时代风采。(图、文:王莲莲、陈博)

 

2.png
书画摄影展1

3.png
书画摄影展2

4.png
书画摄影展3

1.png
书画摄影展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