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授予外建集团乌干达分公司“模范经营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8-30  |  点击率:

       8月25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召开表彰大会,外建集团乌干达分公司荣获“模范经营单位”称号,毛家伟荣获“先进生产者”称号、詹杨荣获“创新工作模范”称号。

       过去的2021年,世界形势严峻复杂,全球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和挑战并存。乌干达分公司在激烈的海外建筑市场竞争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始终坚持合规经营,自觉维护在乌中资企业整体利益和良好形象,维护乌工程承包市场竞争秩序。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东非建设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训活动,为乌干达专业人才培训教育做贡献。

       此次表彰是对外建集团乌干达分公司的肯定,同时也是外建集团前行的动力。外建集团表示,将围绕“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目标,坚持“船头朝外”战略,坚持“有进有退”经营海外市场,通过持续深化改革,坚持制度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推动海外市场转型发展、国内外市场协同发展,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文/图:蔡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