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重庆外建集团签约东帝汶首个农业技术类大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6  |  点击率:

       9月1日,重庆外建集团与东帝汶国家教育部成功签约东帝汶BETANO农业技术学院项目(一期)。该项目于今年7月底中标,合同金额396万美元,工期1年,项目施工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结构工程、机电安装、给排水、园林等附属设施。

       据悉,该项目是东帝汶首个农业技术类大学,是该国开启农业转型发展的第一步。项目建成后将为东帝汶学生学习先进农业知识技术提供有力条件,助力东帝汶国家改善农业生产条件,进一步提升东帝汶农业生产水平。

       今年以来,外建集团深入贯彻外交部王毅部长应邀出访东帝汶“深化农业合作,希望中资企业为全面推动中东双边关系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指示精神,积极参与该国农业转型发展项目。外建集团今年在东帝汶已中标三个项目,其余两个项目分别是东帝汶Laivai农业灌溉项目和东帝汶Quelicai- Ossu道路升级项目,均是与该国农业转型发展紧密联系的项目。下一步,外建集团将始终按照对外经贸集团“船头朝外”的总体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市场发展机遇,积极拓展新领域、新业务,坚定不移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文/图: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