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一期)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3-05-22  |  点击率:

       5月18日,由重庆外建集团承建的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一期工程举行通车仪式。忠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重庆外建集团相关领导和相关县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通车仪式。

       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工程是重庆市市级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三峡库心·长江盆景”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共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全长7.3千米,于2021年3月16日开工建设,经过26个月的紧张施工,一期项目顺利通车,忠县县城至三峡橘海的通行时间将缩短至10分钟。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重庆外建集团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控工程质量,抢抓生产进度,精心组织、精细实施,在各级单位的帮助指导下,在项目部全体的努力奋斗下,战胜了难遇的高温酷暑天气,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进度影响,顺利抢出了长江三峡蓄水175米水位,为项目提前竣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重庆外建集团将以一期道路通车为契机,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既定目标,加快推进二、三期项目建设,为项目如期交付使用贡献力量。 (文:张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