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喜报!集团多个项目荣获“2023年度重庆市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2  |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对478个重庆市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进行了通报表扬,外建集团江南立交二期工程、渭沱物流城一期保税物流中心等8个项目荣获“2023年度重庆市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称号。

       近年来,外建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和扬尘控制规定,不断加强工程施工污染防治管理。督促各项目部严格落实各项扬尘控制措施,营造文明的施工环境。对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施工围挡采取喷淋雾化系统,车辆出入大门处设置冲洗装置,外脚手架进行安全网密闭,场内道路进行硬化和绿化,建筑垃圾处理、办公区、生活垃圾等专人进行处理,禁止使用超标排放的机械设备。

       外建集团将继续坚持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理念,把典型做法推广运用到在建工程的过程管理中,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为全市安全文明施工水平贡献新的力量。(文:姬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