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外建集团组织召开海外骨干员工座谈会暨海外员工家属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  点击率:

       2月6日,外建集团组织召开海外骨干员工座谈会暨海外员工家属慰问会,共商海外事业发展。23名海外骨干员工畅所欲言,总结去年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坚信外建集团在交通开投集团的领导下定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外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波涛通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2023年是集团改革脱困的关键一年,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不易成绩,为集团后续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海外工作一直是外建集团的重点,相信今后在交通开投集团的带领下,海外工作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外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范明指出,过去一年海外员工克服了各种困难,保证了海外业务稳定。新的一年,在交通开投集团领导下,外建集团要从自身上求变革,在创新中求发展,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加强项目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交通开投集团驻外建集团工作组组长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林兵指出,交通开投集团负责外建集团的改革发展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交给交通开投集团的政治任务,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对外建集团的关心支持;外建集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三攻坚一盘活”总体部署,全面融入交通开投集团,扎实推进改革攻坚各项工作;要发挥自身优势,调整完善海外工作机制,关心关爱海外员工及家属,推动海外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交通开投集团驻外建集团工作组组长及相关成员、外建集团领导班子、部门中干、海外骨干员工、部分海外员工家属共计76人参加会议。(文/图:陈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