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同心同向聚合力 携手赋能共成长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召开关爱职工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  点击率:

       时值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工会邀请了重庆市人民医院神经科副主任郑永玲医生在二楼会议室为职工开展了“同心同向聚合力 携手赋能共成长 ”心理健康讲座。本部职工、各公司职工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从什么是健康、焦虑抑郁的基本概念及识别、睡眠与健康、心理调解的方法等方面讲述了自我心理健康的辨别及怎样调理发泄情绪的方法,活动现场通过“一问一答”、对照测试等方式,引导职工通过自我解读、调整作息、适当运动等方式把控和调节心理情绪。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温馨有趣的心理讲座,能够更好地自我识别、应当和排解心理压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