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bidding announcement

泰康之家渝园项目土石方工程劳务分包2招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  点击率: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泰康之家渝园项目土石方工程劳务分包进行招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大竹林片区近金州大道、金通大道。
1.2 工程名称:泰康之家渝园项目土石方工程。
1.3 项目规模:本工程包括:泰康渝园一期、二期、三期局部土石方开挖及外运、基坑临时围护工程
(1)场地土方标高见方格网图由投标人自行复测,承包人将土方开挖及运至场地以外的合法的、被政府允许的堆放地点;
(2)由于政府对渣场进行管控,所有土石方需运到政府指定位置,其所产生的影响在综合单价内考虑。
(3)基坑临设支护施工:包括护壁、护坡、围护桩(如有)、桩间护壁(如有)、连系梁(如有)等;
(4)排水施工:坑内集水以及坡顶临时排水;
总占地面积54221㎡。
1.4 项目招标范围:静力破碎岩石土石方工程等施工图及图说包含的所有劳务工作内容,具体以施工图设计和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其编制说明为准。
1.5计划工期:暂定304日历天。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必须是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格供方库内单位,且无失信记录。本次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劳务分包资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3. 招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自行下载招采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21年6月17日9:00至2021年6月17日12:00,地点为渝北区星光大道80号天王星D2座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采部3009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采人不予受理。
5.公告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16日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渝北区星光大道80号3009室
联系人:招采部
电话:023-63076532
3.泰康之家渝园项目土石方工程泰康之家渝园项目土石方工程招采文件-劳务 - 挂网.docx
95f8705c4d18c7b47ccafc493466a69c.docx (107.82 KB)